繼董事長等高管辭職後 陽光股份李國平辭去副總裁職務

观点网

2020-05-27 16:51

  • 因個人原因,李國平申請辭去公司副總裁職務,辭職自辭呈送達公司董事會時生效。截至公告日,李國平持有陽光股份的股票5萬股,其中高管鎖定股3.75萬股。

    觀點地産網訊:5月27日,陽光新業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一則關于公司高級管理人員辭職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陽光股份董事會于2020年5月27日收到公司副總裁李國平的辭呈,因個人原因,李國平申請辭去公司副總裁職務,辭職自辭呈送達公司董事會時生效。

    截至公告日,李國平持有陽光股份的股票5萬股,其中高管鎖定股3.75萬股。陽光股份表示,李國平辭去公司副總裁職務不會影響公司的正常運營。

    根據有關規定,李國平辭去副總裁職務後,将不在公司擔任任何管理職務,並按照公司和董事會的要求做好過渡和交接工作。

    近期,陽光股份人事變動加多,其于5月18日,陽光股份發布公告稱,收到公司董事長唐軍、董事張締江、董事楊甯、監事符海鷹先生遞交的書面辭職報告。

    因公司控制權變更,唐軍申請辭去公司第八屆董事會董事長職務,同時申請辭去第八屆董事會戰略委員會主任委員,提名與薪酬考核委員會委員職務;張締江申請辭去公司第八屆董事會董事職務,同時申請辭去第八屆董事會戰略委員會委員,審計委員會委員職務;楊甯因個人原因申請辭去公司第八屆董事會董事職務。

    辭職後,唐軍将不在公司擔任任何職務;張締江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辭職後,張締江将不在公司擔任任何職務;楊甯未持有公司股票,楊甯确認與公司董事會並無不同意見。辭職後,楊甯的工作将由公司另行安排。

    另于5月21日,陽光股份還發布公告稱,韓傳模申請辭去該公司第八屆董事會獨立董事職務,劉建圖申請辭去該公司第八屆監事會監事及監事會主席職務。

    因陽光股份控制權變更原因,韓傳模于5月21日申請辭去該公司第八屆董事會獨立董事職務,並同時申請辭去第八屆董事會審計委員會主任委員、戰略委員會委員及提名與薪酬考核委員會委員職務。辭職後,韓傳模将不在該公司擔任任何職務。

    審校:黎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