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兩家境外子公司拟發最高8.24億美元債券

观点网

2020-05-27 19:51

  • 公告顯示,該兩筆債券的發行利率均未定,所募集資金的用途均為償還境内外債務或公司一般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5月27日,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兩家境外附屬公司拟發行共8.24億美元的債券,並由泛海控股為此提供擔保。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為促進企業經營發展,泛海控股境外全資附屬公司中泛集團有限公司拟通過旗下泛海控股國際發展第三有限公司發行4.12億美元債券,並由本公司及子公司為本次發行提供擔保,期限為自債券發行之日起不超過5年(含5年)。

    與此同時,泛海控股的境外附屬公司中泛控股有限公司拟發行總額不超過4.12億美元的可轉換債券,並由泛海控股為本次發行提供擔保,期限為自債券發行之日起不超過5年(含5年)。

    公告顯示,該兩筆債券的發行利率均未定,所募集資金的用途均為償還境内外債務或公司一般用途。

    泛海控股表示,中泛集團、中泛控股均繫公司境外投融資平台,資金需求量較大,本次泛海國際發展第三公司發行美元債券、中泛控股發行可轉換債券将有利于增強其資金實力,提升其業務拓展能力,符合其經營發展需要,符合公司整體利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泛海控股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實際余額為587.18億元,占公司2019年12月31日經審計淨資産的273.44%。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