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世博17.3億元轉讓昆明萬科城項目50%股權

观点网

2020-05-27 19:59

  • 雲南世博全資子公司雲南雲旅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與昆明錦瑞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簽署合同,前者将持有的昆明萬瀾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50%股權及約13.3億元債權轉讓予後者。

    觀點地産網訊:5月25日,雲南世博旅遊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重大資産轉讓的公告。據此,雲南世博拟将所持有的昆明萬科城50%股權轉讓予昆明錦瑞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交易價格約為17.3億元。

    公告顯示,于2020年5月11日,雲南世博全資子公司雲南雲旅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與昆明錦瑞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簽署合同,前者将持有的昆明萬瀾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50%股權及約13.3億元債權轉讓予後者。

    目前,産權交易相關工作正在推進,已完成工商變更登記手續,後續雲南世博将按照相關要求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交易完成後,雲南雲旅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對昆明萬瀾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為0.00%,該公司将不再納入雲南世博的合並報表範圍。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本次交易的標的物昆明萬瀾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繫昆明萬科城的項目公司,由萬科與雲南世博共同成立並各持有50%股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