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與杭州灣新區簽約合作 投資7.15億元總房源2348套

观点网

2020-05-28 09:37

  • 此次魔方與杭州灣新區的合作項目為大衆廣場二期,位于越溪湖區塊,建築面積14.7萬平方米,總投資約7.15億,總房源達2348套,其中合作改造項目1428套,規模及資金投入整體均大于一期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5月27日,魔方生活服務集團與杭州灣新區開發建設有限公司在上海完成合作簽約儀式。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次魔方與杭州灣新區的合作項目為大衆廣場二期,位于越溪湖區塊内,建築面積約14.7萬平方米,總投資約7.15億元,規模及資金投入整體均大于一期項目。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其他城市的單體門店,該項目二期總房源達2348套,其中合作改造項目1428套,整體項目完工後将是華東為數不多的超大型綜合租賃社區。

    此外,魔方作為運營管理方,将全面負責項目的經營管理,包括前期設計,改造以及後期的運營、管理和銷售。

    杭州灣新區開發建設有限公司是甯波杭州灣新區管委會所屬國有投資控股公司,為長三角産業新城配套服務運營商。

    杭州灣新區董事長孫國治介紹,随着進駐企業數量和規模的不斷發展,加大人才公寓和宿舍等租賃房源供給、升級配套設施及服務勢在必行,因此新區重資打造了作為上汽大衆生活配套工程的大衆廣場,目前已入住上海大衆員工2300名,入駐商戶32家。

    目前,魔方在一二線城市擁有近500家公寓項目,魔方與多個國家級經濟開發區、産業園區在人才公寓打造、企業公寓運營管理等方面的合作給杭州灣新區的公寓項目規劃提供了有效借鑒。

    審校:黎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