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瀚宇集團獲廣州南沙太石村舊改項目 總投資約82.6億

观点网

2020-05-31 15:21

  • 廣州南沙東涌鎮太石舊村改造項目進行了村民代表表決,河南瀚宇集團将正式操刀南沙區東涌鎮太石村舊改項目,總改造投資成本約82.6億元,改造範圍的總用地面積約為116.96萬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5月30日,據本地媒體信息,廣州南沙東涌鎮太石舊村改造項目進行了村民代表表決,河南瀚宇集團将正式操刀南沙區東涌鎮太石村舊改項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太石村舊改項目的總改造投資成本約82.6億元,改造範圍的總用地面積約為116.96萬平方米,是僅次于東涌村、魚窩頭村項目的第二大舊改項目。

    此前于4月10日,太石村舊改挂牌招商,招商要求中提及,申請該舊改項目的企業需完成不少于2條舊改村的復建安置,實施過至少一個改造範圍2000畝以上規模的舊村改造項目,且不接受聯合投標。

    此外,今年2月中旬,南沙經濟技術開發區規劃和自然資源局發布太石村所在的東涌鎮種業小鎮控規調整公示,計劃将在該村增加超200萬平方米的居住建面,另外新增13所學校、魚窩頭二中改建、新增3處公交首末站等,将較大程度優化當地的居住環境。

    資料顯示,瀚宇集團成立于2006年,位于鄭州市金水區,以住宅産業為主,集房地産開發、規劃設計、工程建設、物業管理、園林綠化為一的大型企業集團。

    于2006年,瀚宇集團曾操刀鄭州琉璃寺城中村改造,打造瀚宇天悅項目,規制土地達1300畝。十年後,瀚宇集團又拿下位于占地710畝的鄭州市張家村舊改項目,打造總建築面積約230萬平方米的瀚宇天悅城。

    市場消息稱,近兩年,瀚宇集團開始布局粵港澳大灣區,重點拓展舊改項目,至今已與廣州3條村簽訂前期意向協議,分别位于南沙、從化、增城,而此次太石村舊改,成為其在廣州“試水”舊改的第一步。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