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光谷與宜昌市點軍區簽署産業園戰略合作協議

观点网

2020-05-31 21:42

  • 黃立平表示,對于宜昌市點軍區的産業園項目,在延續往期項目成功經驗的同時,更需要找到适合宜昌這座城市發展的方式,主推“一城一法”産業園開發模式。

    觀點地産網訊:5月31日,中電光谷官微發布信息表示,5月30-31日,中電光谷與湖北省宜昌市點軍區簽訂了《中電宜昌産業園戰略合作協議》。

    簽約儀式上,宜昌市點軍區區委書記宋濤表示,在數字服務、數字治理等智慧城市建設方面,宜昌市點軍區與中電光谷存在較多的契合點。希望通過戰略合作,與中電光谷成為“城市發展合夥人”。

    黃立平則表示,中電光谷在東湖高新區相繼開發建設的光谷軟件園、光谷金融港、光谷生物城從歷史上看是成功的,也是有重大意義的,對于宜昌市點軍區的産業園項目,在延續往期項目成功經驗的同時,更需要找到适合宜昌這座城市發展的方式,中電光谷主推“一城一法”産業園開發模式。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産業地産

    光谷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