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星美凱龍與山東儒辰集團達成戰略合作 項目将于今年内落地

观点网

2020-06-01 09:37

  • 山東儒辰集團對外透露:“雙方實施合作的項目将在2020年内實現落地。”

    觀點地産網訊:5月31日市場消息稱,紅星美凱龍家居集團與山東儒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于5月27日在上海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並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據此,雙方将在山東省内就地産投資、商業運營、産城融合等領域達成合作。

    據介紹,雙方将在臨沂開展合作,並随後延伸到煙台、淄博、濰坊、濟甯、棗莊、日照等城市展開地産投資、一二級聯動、産城融合、商業運營、物流産業園等方面的合作。對此,山東儒辰集團對外透露:“雙方實施合作的項目将在2020年内實現落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于5月29日,上海洛昶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紅星美凱龍)競得上海一宗商住地,成交價為底價21.3億元,成交樓闆價約1.4萬元/平方米。該地塊為寶山區寶山工業園BSPO-1801單元93-02地塊,土地面積8.47萬平方米,容積率1.8,建築面積15.24萬平方米。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紅星美凱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