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發集團拟發行1.76億美元債 利率高達22%

观点网

2020-06-01 23:05

  • 明發集團表示,倘完成配售,則發行債券的估計所得款項淨額将約為1.75億美元,拟将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為集團若幹現有債務再融資及用于一般企業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6月1日,明發集團(國際)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建議發行1.76億美元債券,按年利率22%計息,該筆美元債于2020年到期。

    明發集團與聯合證券有限公司(作為配售代理)訂立配售協議,據此,配售代理同意作為有關公司發行債券及配售代理按私人配售基準配售債券的本公司獨家配售代理。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債券尚未且将不會根據證券法登記,債券會在美國境外提呈發售及出售,債券一概不會向香港公衆人士提呈發售,及據明發集團董事所知,概無債券将配售予公司任何關連人士,惟将認購2400萬美元債券的銀誠除外。

    據悉,銀誠有限公司,為明發集團的控股股東,持有明發集團已發行股本總額約83.47%。

    明發集團表示,倘完成配售,則發行債券的估計所得款項淨額将約為1.75億美元,拟将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為集團若幹現有債務再融資及用于一般企業用途。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發債

    明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