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松江國資委轉讓恒大國能新能源汽車20%股權完成 接手方未公布

观点网

2020-06-02 11:18

  • 此前,恒大方面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當時我們去簽的時候就約定好了,國有資金會在一定時間内退出來。那些工廠也在正常運轉,不會有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上海聯合産權交易所6月1日披露顯示,恒大國能新能源汽車(上海)有限公司20%股權項目已成交,成交價為底價4.43億元,接手方尚未公示。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獲悉,上述標的項目于2019年12月12日在上海聯合産權交易所官網挂牌轉讓,標的為恒大國能新能源汽車(上海)有限公司20%股權,底價為4.43億元。

    工商信息顯示,恒大國能新能源汽車(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注冊資本25億元,天津恒大國瑞新能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上海國資委旗下的上海松江經濟技術開發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持股比例為80%、20%,後者為本次標的轉讓方。

    公開資料顯示,早于2018年2月,上海市松江區政府與國能電動汽車瑞典有限公司簽署了投資合作協議。同年5月,上海國能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正式成立。6月,投資200億元的上海國能新能源汽車項目全球總部正式落戶松江經濟技術開發區,並将建成集研發、生産、測試、總裝和銷售于一體的新能源産業鍊。

    另據媒體報道,關于上述轉讓事宜,恒大方面表示,“當時我們去簽的時候就約定好了,國有資金會在一定時間内退出來。那些工廠也在正常運轉,不會有影響。”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