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光谷與長沙建發集團達成戰略合作 涉城市更新、産業服務等

观点网

2020-06-02 21:13

  • 經前期深入交流,雙方将在城市更新、産業服務等方面展開深入合作,共同助力長沙創新型現代産業體繫建設。

    觀點地産網訊:6月2日,中電光谷官微發布消息稱,于6月1日,中電光谷長沙公司(長沙中電産業園發展有限公司)與長沙建發集團全資子公司(長沙市新型材料開發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經前期深入交流,雙方将在城市更新、産業服務等方面展開深入合作,共同助力長沙創新型現代産業體繫建設。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長沙市建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是經長沙市政府同意組建的政府競争類重點平台集團公司,歸口長沙市國資委管理。

    中電光谷作為中國電子旗下産業園區開發及運營集團和香港上市公司,目前全國30城開發運營近40個園區,在長沙也已成功開發運營湖南省重點項目中國(長沙)信息安全産業園。

    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雙方将以此為契機,加快合作項目落地,聚力央企與國企優勢資源,共同推動長沙市創新型現代産業體繫建設,助力推動區域産業經濟的高質量發展,為長沙市經濟産業發展持續貢獻中電光谷專業力量。

    另于5月31日,中電光谷還發布信息稱,5月30-31日,中電光谷與湖北省宜昌市點軍區簽訂了《中電宜昌産業園戰略合作協議》。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産業地産

    光谷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