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接盤山水文園嘉興六旗樂園項目 将建文旅城

观点网

2020-06-03 09:39

  • 根據目前融創達成的合作協議來看,該度假區項目規劃面積4365畝。項目規劃建設樂園、商業、酒店等闆塊。

    觀點地産網訊:6月2日,浙江省嘉興市海鹽縣人民政府、融創鑫恒投資集團、海鹽融創文旅發展有限公司簽署協議,三方将共同開發建設海鹽濱海國際度假區——杭州灣融創文旅城項目。

    根據目前融創達成的合作協議來看,該度假區項目規劃面積4365畝。項目規劃建設樂園、商業、酒店等闆塊。

    其中,樂園闆塊規劃有室外水樂園、陸樂園、童樂園、極地冰雪世界等,将為廣大遊客帶來全季節、全天候的娛樂體驗。水樂園及部分商業計劃于2021年7月建成運營。

    此前,融創管理層曾表示,計劃處置部分低效持有型資産,未來可能會有新的優質文旅項目,現在主動調整和出售一些持有資産,是為了未來的發展空間作提前安排。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融創和海鹽縣政府合作的這一項目,原先是國内的山水文園公司和美國主題公園集團六旗在國内合作的首個主題公園項目,當時宣稱總投資額高達300億元。

    不過,2018年下半年開始,山水六旗項目就多次傳出資金緊張、資金鍊疑似斷鍊等消息。2019年下半年,又傳出項目建設遭遇停工的消息。

    今年1月10日,山水文園的合作夥伴美國六旗集團發布公告,催促山水文園向其支付相關費用。山水文園是美國六旗在中國的唯一品牌授權商。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資本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