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晟國際獨立非執董楊小平退任 因需專注其他業務及事務

观点网

2020-06-03 19:53

  • 楊先生已退任董事會且並無膺選連任,乃因彼有意投入更多時間專注于彼的其他業務及事務。自楊先生退任起,楊先生已不再為董事會的審核委員會、提名委員會及董事會的薪酬委員會成員。

    觀點地産網訊:6月3日,福晟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楊小平先生自股東周年大會結束後退任獨立非執行董事。

    公告指出,楊先生已退任董事會且並無膺選連任,乃因彼有意投入更多時間專注于彼的其他業務及事務。自退任起,楊先生已不再為董事會的審核委員會、提名委員會及董事會的薪酬委員會成員。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3月31日晚間,福晟國際公告表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實現收入約為15.96億元,較過往期間上升27.1%。整體毛利率約為24.6%。

    同期,該公司擁有人應占年度利潤為1.37億元,下降73.2%。扣除非經營性項目,即可換股債券衍生部分的公允價值變動收益的影響後,公司擁有人應占除稅後經營利潤約7250.7萬元。每股基本盈利為1.21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福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