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龍安及郭英蘭1港元轉讓禹洲地産股份予二者控制的全資公司

观点网

2020-06-03 22:55

  • 轉讓事項僅作為架構重組之用,而公司最終控股股東,即林龍安及郭英蘭,及彼等各自在禹洲地産的股份權益維持不變。

    觀點地産網訊:6月3日,禹洲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一則控股股東轉讓股份的公告。

    禹洲地産獲林龍安及郭英蘭(彼等各自為公司執行董事兼控股股東)告知,林龍安按名義價值1港元向Studious Profits Limited(作為買方)轉讓1,497,978,947股公司股份,相當于公司全部已發行股份28.65%。

    此外,郭英蘭按名義價值1港元向Plentiful Wise Development Limited(作為買方)轉讓1,497,631,153股股份,相當于公司全部已發行股份的28.64%。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Studious Profits由林龍安全資實益擁有,Plentiful Wise由郭英蘭全資實益擁有。

    由于上述轉讓事項,Studious Profits及Plentiful Wise成為禹洲地産的中間股東。然而,轉讓事項僅作為架構重組之用,而公司最終控股股東,即林龍安及郭英蘭,及彼等各自在禹洲地産的股份權益維持不變。

    禹洲地産表示,轉讓事項将不會對公司财務狀況及營運造成任何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禹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