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原融創文旅城項目開工 總建面20萬平米

观点网

2020-06-04 10:00

  • 具體來看,項目位于新鄉市平原示範區鄭新大道與平原大道交叉口向東500米處,首期規劃約2220畝,總建築面積約20萬平方米,預計2022年底投入使用。

    觀點地産網訊:6月3日上午,中原融創文旅城開工暨河南冰雪運動進校園計劃啟動儀式在新鄉市平原示範區舉行,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姜繼鼎、融創中國董事局主席孫宏斌等出席。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中原文旅城項目是融創文旅集團在國内繼廣州融創文旅城、昆明融創文旅城等建設的第11座文旅城,項目以冰雪體育為核心,以潮流運動、時尚體驗、閑度假為三大功能,是集吃住行遊購娛閑情奇為一體的大型文旅休閑綜合體項目。

    具體來看,項目位于新鄉市平原示範區鄭新大道與平原大道交叉口向東500米處,首期規劃約2220畝,總建築面積約20萬平方米,預計2022年底投入使用。

    項目計劃建設雪世界、冰樂園、水世界、濱湖商業小鎮、湖島酒店群、體育公園、水岸秀場、水上運動8大主題業态,其中雪世界室内滑雪場,是中部地區規模最大、落差最高、設置最全、滑道最專業的室内滑雪場,擁有全國最長的不變坡滑道。

    資料顯示,截至2020年5月,融創文旅已在國内布局11座文旅城、4個旅遊度假區、8個會議會展中心、25個文旅小鎮,涵蓋40個樂園、46個商業、近150家高端酒店。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創新業務

    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