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中標深圳福田赤尾村城市更新代建項目 投資估算37億元

观点网

2020-06-04 15:35

  • 于6月3日,金地集團成功中標深圳市福田區“南園街道赤尾村城市更新”代建項目,負責從項目前期立項、拆遷談判、專項規劃、拆除實施,到開發建設的全流程代建管理服務。

    觀點地産網訊:6月4日,據金地管理微信公衆号披露,于6月3日,金地集團成功中標深圳市福田區“南園街道赤尾村城市更新”代建項目,負責從項目前期立項、拆遷談判、專項規劃、拆除實施,到開發建設的全流程代建管理服務。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本次中標的項目投資估算達37億元,拆除建築面積近26萬方,拟規劃改造成涵蓋住宅、商業、辦公三大業态,融合公寓住宅、商業零售、商務辦公、綜合娛樂四大核心功能于一體的城市綜合體。

    該項目委托方為深圳市福田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其提出,代建方應對標建設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的戰略定位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目標,合理确定本項目的發展定位,綜合考慮建築標準及全生命周期建設運營成本,高標準規劃、高質量建設面向未來,引領發展的一流建設項目。

    根據披露,此次中標是繼年初獲取福田三校代建項目後,金地再次在深圳中標政府類代建項目,也是金地集團代建業務第一次涉足城市更新領域。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