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G接管WeWork香港銅鑼灣希慎廣場棄租辦公空間 面積3萬呎

观点网

2020-06-04 19:52

  • 于今年5月11日,就有消息稱WeWork全球收縮,去年租用尖沙咀港威大廈及觀塘甲廈合共20萬平方呎,完成裝修後決定棄租。

    觀點地産網訊:據《金融時報》6月4日報道,雷格斯母公司IWG近日接管了WeWork在香港銅鑼灣希慎廣場的一處棄租辦公空間,這也是IWG首次接管WeWork棄租空間。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透露,該辦公空間面積約為3萬平方英呎(2787平方米),而IWG為了租賃該空間還動用了最近籌集的部分資金。

    資料顯示,雷格斯(Regus)于1989年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成立,總部位于瑞士楚格,並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而IWG集團在全球擁有超過3400家辦公中心,覆蓋120個國家的1100多個城市。

    市場消息稱,該辦公空間WeWork最初計劃于2019年第四季度開業,在WeWork将該空間退租給希慎時,該空間已經裝修完畢。退租前,WeWork已同意支付70港元/平方英尺/月(合23元/平米/天)的租金,按月需支付業主的租金總額為210萬港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于今年5月11日,就有消息稱WeWork全球收縮,去年租用尖沙咀港威大廈及觀塘甲廈合共20萬平方呎,完成裝修後決定棄租。

    又指,尖沙咀寫字樓已完成裝修及擺放全新家私,已交回業主重新招租。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聯合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