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投資建設深圳公共住房項目 投資期至2035年

观点网

2020-06-05 09:33

  • 根據協議安排,中國平安将從協議生效起至2035年,持續投入資金參與深圳公共住房建設,由平安集團投資建設的公共住房以長期租賃為主,並優先滿足政府的租賃需求。

    觀點地産網訊:6月4日,深圳市政府、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舉行《公共住房投資建設運營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

    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黨組成員楊洪,副秘書長徐松明,中國平安總經理、聯席首席執行官謝永林,首席投資執行官陳德賢,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席董事長、首席執行官吳向東等出席儀式。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根據協議安排,中國平安将從協議生效起至2035年,持續投入資金參與深圳公共住房建設,由平安集團投資建設的公共住房以長期租賃為主,並優先滿足政府的租賃需求。

    于2018年8月,深圳市政府出台了《關于深化住房制度改革加快建立多主體供給多渠道保障租購並舉的住房供應與保障體繫的意見》,繫統描繪了面向2035年的住房供應與保障體繫,並提出需要引入多方社會力量共同參與。

    吳向東在簽約現場接受采訪表示,華夏幸福作為中國平安的戰略協同企業,将努力發揮在城市綜合投資、開發、建設和運營方面的專業優勢,全面助力中國平安實現其在公共住房領域的初心使命和戰略目標。

    此前2018年9月,華夏幸福與中國平安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将在産業新城、綜合金融服務和新興實業等領域加強戰略協同合作。

    2019年起,華夏幸福在深圳設立南方總部,以“新模式、新領域、新地域”戰略為牽引,拓展新型不動産領域,並為中國平安及其他投資者在不動産領域提供專業的管理輸出服務。

    根據披露,截至2020年5月底,華夏幸福已先後獲取北京平安幸福中心、武漢長江中心、南京大校場、武漢中北路、招商銀行全球總部大廈等優質項目。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創新業務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