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壩與成都興城集團達成合作共識 布局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

观点网

2020-06-05 09:56

  • 陳曉華在會上表示,葛洲壩集團積極對接國家戰略、深度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一直将四川省、成都市作為企業的重要戰略市場。

    觀點地産網訊:據中國葛洲壩官方微信公衆号披露,6月4日,葛洲壩集團股份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曉華在蓉與成都興城投資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任志能座談,雙方就加強全方位、多層次合作,助力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進行廣泛、深入的交流並達成重要共識。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陳曉華在會上表示,葛洲壩集團積極對接國家戰略、深度融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一直将四川省、成都市作為企業的重要戰略市場。

    其續稱,興城集團具備雄厚的城市開發實力、豐富的建設管理經驗,雙方産業領域契合、資源優勢互補、合作空間巨大,願與興城集團加強在城市創新與開發、市政基礎設施、水環境治理、文旅等領域的全方位、多層次務實合作,在助力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中實現高質量可持續發展。

    資料顯示,成都興城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于2009年3月26日在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任志能,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土地整理與開發;城市配套基礎設施,環境治理的投融資等。

    根據官網顯示,興城集團是成都市國有資本投資運營公司,于2018年邁入中國企業500強和中國服務業500強,主營建築施工、地産開發、醫療健康、文化旅遊、資本運營與資産管理五大産業,設二級全資及控股子公司20家,三級子公司及參股公司57家。截至2018年6月底,興城集團資産總額1378億元,淨資産405億元。

    近年來,興城集團投身城市項目建設,打造了成都市東部、南部新區共計56平方公里兩個城市副中心及成都規劃館、成都檔案館等一批城市地標,開發了600萬平方米高品質地産項目,正全力建設天府綠道、天府錦城等城市名片;積極開辟國際業務版圖,在香港設立全資境外平台公司,開拓美國、俄羅斯、澳大利亞等海外市場業務,承建了尼泊爾、安哥拉、加蓬等國的工程項目。

    另于4月份,葛洲壩、中景旅遊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百悅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與四川成都崇州市人民政府簽訂了《元通“熊貓古鎮·理想新城”項目投資合作協議》,由葛洲壩參股公司葛洲壩城市發展有限公司參與項目投資開發和運營管理。該項目為成都市文旅産業生态圈重點項目,建設周期8年,産業投資約268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葛洲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