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匯資本收購杭州歐美金融城T6辦公樓 毗鄰阿里巴巴全球總部

观点网

2020-06-05 16:37

  • EFC歐美金融城T6辦公樓由Foster + Partners設計,大樓共46層,樓高220米,總建築面積達96,894平方米,主要租戶為阿里巴巴集團。

    觀點地産網訊:6月5日,基匯資本宣布,已通過獨立投資賬戶,收購46層超甲級辦公樓歐美金融城T6辦公樓。

    據了解,該項目坐落于杭州中央商務區未來科技城的核心位置,毗鄰阿里巴巴全球總部。該區域不單聚焦于電子商務,更以促進科技創新及發展作為戰略重點。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EFC歐美金融城T6辦公樓由Foster + Partners設計,大樓共46層,樓高220米,總建築面積達96,894平方米,主要租戶為阿里巴巴集團。

    基匯資本執行合夥人兼中國區主管彭慶邦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收購歐美金融城T6辦公樓,這是我們在杭州投資的首個物業項目,項目很大一部分面積已租給中國及亞洲增長最快的頂尖雲服務供貨商之一阿里雲。”

    他續稱:“此外,阿里巴巴生态圈和周邊高科技機構所産生的群聚效應,也有助進一步刺激區内的辦公樓需求。盡管全球經濟增長放緩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下,基匯資本依舊對此類享有新經濟蓬勃發展所帶來增值空間的優質資産保持樂觀态度。”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並購

    資本

    基匯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