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光谷與興業銀行簽約合作 完善金融服務實體經濟功能

观点网

2020-06-05 21:52

  • 2020年,興業銀行武漢分行不僅提供15億的授信以支持中電光谷的園區建設和運營,還将攜手中電光谷更廣泛地服務于入園企業,做好中電光谷産業園區入園企業的金融服務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6月5日,中電光谷官微發布消息稱,中電光谷與興業銀行武漢分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旨在加快推動中電光谷與興業銀行的戰略合作,完善金融服務實體經濟的功能。

    中電光谷董事長、總裁黃立平表示,希望雙方充分發揮綜合化優勢,深化拓展合作領域,進一步加大對武漢重點項目、重點産業、重點企業的金融支持力度,助力蔡甸區、新洲區、東西湖區等産業園區建設,促進“智造·武漢計劃”與先進制造基金的深度合作,實現互利雙赢。

    據悉,2020年,興業銀行武漢分行不僅提供15億的授信以支持中電光谷的園區建設和運營,還将攜手中電光谷更廣泛地服務于入園企業,做好中電光谷産業園區入園企業的金融服務工作。

    另于5月12日,中電光谷和武漢市蔡甸區就數字産業在蔡甸區的規劃落地開展座談,並簽訂了中電光谷數字産業園項目的合作協議。中電光谷數字産業園總投資20億元,雙方将以智能制造、電子信息、新能源及智能網聯汽車等戰略性新興産業為核心,致力打造對接國内外數字制造和工業互聯網的平台。

    随後于在5月30-31日,中電光谷還與湖北省宜昌市點軍區簽訂了《中電宜昌産業園戰略合作協議》。

    于6月1日,中電光谷長沙公司(長沙中電産業園發展有限公司)與長沙建發集團全資子公司(長沙市新型材料開發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将在城市更新、産業服務等方面展開深入合作,共同助力長沙創新型現代産業體繫建設。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合作

    光谷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