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中國成為廣州增城夏街村舊改合作企業 預計投資200億

观点网

2020-06-08 12:07

  • 6月8日,據新世界中國地産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正式成為廣州增城區荔城街夏街村舊改項目的合作意向企業。

    觀點地産網訊:6月8日,據新世界中國地産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正式成為廣州增城區荔城街夏街村舊改項目的合作意向企業。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該項目是新世界中國在粵港澳大灣區的第五個舊改項目。

    此前,該公司在粵港澳大灣區内獲取了深圳南山區西麗項目、廣州荔灣區山村項目、廣州海珠區南箕村項目、廣州增城區塔崗村項目四個城市更新項目。

    資料顯示,夏街村舊改項目占地面積約37.36萬平方米,區域範圍内現狀總建築面積約65萬平方米,村民住宅總建築面積約55萬平方米,未來改造後總建築面積約為132萬平方米,預期投資總額逾人民币200億元。

    新世界中國表示,拟将項目打造成以精品街區、高端酒店為中心,集創新産業、品質居住、商務辦公、特色商業、創意文化以及休閑體育于一體的復合功能居住産業區。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舊改

    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