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印股份與媒體資源合作 拟整合旗下商戶資源直播帶貨

观点网

2020-06-08 18:57

  • 通過此次合作,整合旗下各商業業态和百貨業态的商戶資源,打造“直播共創空間(平台)”並參與直播帶貨的收益分成,能為公司現金流和整體業績的提升産生積極作用。

    觀點地産網訊:6月8日,廣東海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廣東進出口商會簽署《外貿戰略合作協議》的進展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當日,海印股份與創新發展促進中心、廣州影行天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廣州匯播天下傳媒有限公司、廣州魔盒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簽署了《直播銷售項目合作協議》。各方就共同打造直播共創空間及通過網絡直播平台進行銷售合作事宜達成一致。

    海印股份表示,本次簽署《合作協議》是對打造“直播共創空間(平台)”事項的進一步落實。公司将利用MCN機構在直播帶貨方面的專業優勢,實現公司商場的内容創新與改造升級,加強消費者粘性,也為商戶拓寬銷售渠道、增加銷售收入,提升物業經營效益。

    同時,海印股份稱,通過此次合作,整合旗下各商業業态和百貨業态的商戶資源,打造“直播共創空間(平台)”並參與直播帶貨的收益分成,能為公司現金流和整體業績的提升産生積極作用。

    據此前報道,5月27日,海印股份全資子公司廣東海印缤缤廣場商業市場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廣東進出口商會配合公司的經營發展規劃,在廣東海印缤缤廣場建立外貿采購中心,商會挂牌:“廣東進出口商品交易中心”,導入廣州政府商務資源與各類媒體資源。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海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