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悅城控股為北京海澱項目35億借款按比例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0-06-08 19:20

  • 大悅城表示,本次擔保事項是為了滿足永豐産業基地項目(即北京海澱永豐項目)開發建設的需要。

    觀點地産網訊:6月8日,大悅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為參股公司北京恒合悅興置業有限公司的融資按股權比例提供擔保。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大悅城參股公司北京恒合悅興置業有限公司向中信信托申請不超過人民币35億元的借款,用于北京市海澱區海澱北部地區整體開發永豐産業基地項目(即北京海澱永豐項目)的開發建設。

    大悅城按照公司持股比例為恒合悅興履行借款合同項下49%的債務份額提供本息全額無條件不可撤銷連帶責任保證擔保(對應借款合同項下債權本金不超過人民币17.15億元)。恒合悅興另一股東的關聯方北京天恒置業集團有限公司按照其持股比例提供同等條件的擔保。恒合悅興向公司提供反擔保。

    大悅城控股表示,本次擔保事項是為了滿足永豐産業基地項目開發建設的需要。公司持有恒合悅興49%股權,通過派駐管理人員能夠随時了解其财務狀況和運營風險並及時采取措施,财務風險處于公司可控範圍内,具有實際償還債務能力。

    公告披露,截至本次擔保事項完成,大悅城及控股子公司擔保余額(不含合並報表範圍内子公司之間的擔保)為3,773,500萬元,占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經審計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淨資産的比重為194.40%(占淨資産的比重為88.70%)。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大悅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