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德國際楊三明接替蔡鴻文出任首席執行官 並兼任執董

观点网

2020-06-08 20:58

  • 蔡鴻文希望專注于擔任公司董事會聯席主席的職務,因此辭任公司首席執行官。此外,楊三明獲委任為公司執行董事及首席執行官,主要負責集團的整體業務運營和企業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6月8日,毅德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蔡鴻文辭任公司首席執行官,彼将繼續擔任公司執行董事及董事會聯席主席;楊三明獲委任為公司執行董事及本公司首席執行官,上述人事變動自2020年6月9日起生效。

    公告稱,蔡鴻文希望專注于擔任公司董事會聯席主席的職務,因此辭任公司首席執行官。此外,楊三明獲委任為公司執行董事及首席執行官,主要負責集團的整體業務運營和企業發展。

    毅德國際表示,公司就委任楊三明為執行董事及首席執行官與楊先生訂立服務協議,任期自2020年6月9日起為期三年,其須根據公司組織章程細則輪流退任及符合資格重選。

    對于上述人事變動,毅德國際董事會認為,職責獨立有利于監督及平衡董事會權力和權限,亦可增強董事會的獨立性和問責性。集團堅信,嚴格的企業管治有利于加強集團的信譽及透明度,從而提升股東及投資者對集團的信心。

    資料顯示,楊三明,46歲,從事建築及房地産行業24年,為高級工程師及建造師,在中國房地産市場運作管理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楊三明自1996年7月至2013年6月于中國建築一局(集團)有限公司擔任房地産公司副總經理及華東區域公司總經理;自2013年6月至2019年12月廣東珠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任職,曾擔任深圳地區公司總經理、廣州地區公司總經理、集團住宅投資事業部總經理、集團助理總裁、集團副總裁及集團常務副總裁等職位,曾全面負責深圳地區公司、廣州地區公司、集團住宅闆塊的各項經營管理工作,他亦曾主持集團的全面經營管理工作,主抓投資、全面經營和城市更新。

    楊三明不僅在拿地、投資、開發建設、項目運營管理、城市更新等方面擁有豐富的業務運營經驗,還擁有從負責項目基層、到地區、到集團層面的全面的企業管理經驗。楊三明自2018年起擔任廣東省地産商會常務副會長。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毅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