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展指内地商場恢復情況良好

观点网

2020-06-09 10:25

  • 公司過去一直面對網購的挑戰,但公司旗下商場位置良好,且針對的中産市場消費力不錯,疫情後的商場恢復情況亦不俗。

    觀點地産網訊:6月9日,領展首席策略總監丘兆祺表示,疫情引致的限聚令影響香港餐飲業營業,其占整體商場組合的3成,不過由于超市生意良好,可抵消部分影響。而由于各行業的營業狀況不同,所以強調減租不能一刀切,需要每個個案審視。不過坦言今年減租的情況較多,洽談續租的過程亦較以往慢。

    内地方面,他指,公司國内項目集中于一線城市,雖然近期興起地攤經濟,但認為零售業並非零和遊戲,若消費意欲增加,對整體市場有幫助。公司過去一直面對網購的挑戰,但公司旗下商場位置良好,且針對的中産市場消費力不錯,疫情後的商場恢復情況亦不俗。

    問及收購機會,丘氏指,内地有當地團隊審視潛在項目,寫字樓及商場亦會考慮。而海外則會考慮日本、新加坡、澳洲及英國的項目,惟目前受疫情影響,其進度會較慢。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香港

    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