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業績好轉超去年同期 有望在年内完成IPO

观点网

2020-06-09 15:21

  • Airbnb首席執行官布萊恩·切斯基(Brian Chesky)表示,該公司並沒有排除今年上市的可能性,但也沒有“對此做出承諾”。

    觀點地産網訊:6月9日據外媒報道,全球民宿短租公寓預定平台Airbnb有望在今年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

    此前該公司報告稱,随着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限制逐步解除,其業務從5月中旬開始出現顯著好轉。

    根據彭博社周日的報道,Airbnb證實,5月17日至6月3日期間,在美國的Airbnb預訂數超過去年同期。此外,德國、葡萄牙、韓國、新西蘭等國家的Airbnb預訂量也在上升。

    此前旅遊業受到了疫情的嚴重影響,Airbnb在5月決定裁員約25%;原計劃在今年春季進行首次公開募股(IPO)的計劃也因此被推遲了。

    Airbnb首席執行官布萊恩·切斯基(Brian Chesky)表示,該公司並沒有排除今年上市的可能性,但也沒有“對此做出承諾”。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公寓

    Airb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