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控股廣州海珠瀝滘村舊改一期112億元銀團正式簽約

观点网

2020-06-09 20:28

  • 珠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兼城更集團董事長廖騰佳表示,瀝滘村城市更新一期112億元銀團的正式簽約,有利于更好推進後續的建設進程。

    觀點地産網訊:6月9日消息,廣州海珠區瀝滘經濟聯合社和廣東珠光集團有限公司主辦,農業銀行廣州分行作為牽頭行,中國銀行廣州海珠支行、農商銀行、建設銀行廣州分行、華夏銀行廣州分行作為成員行在海珠創新灣(瀝滘)舉行“瀝滘村城市更新一期112億元銀團簽約儀式”。

    據介紹,瀝滘村擁有近900年歷史,瀝滘片區東臨海珠濕地、西鄰廣紙片區、北接海珠湖、南倚珠江後航道與番禺區隔江相望,因此海珠創新灣(瀝滘片區)将定位為新城市中軸線南段濱水生态、科技創新集聚區。

    珠光控股董事局副主席兼城更集團董事長廖騰佳表示,近幾年來項目改造工作取得了重大進展,在海珠創新灣控規、歷史用地和農轉用手續、用地性質表決、復建安置房戶型征詢意見等一繫列工作都取得了顯著成果。今天,瀝滘村城市更新一期112億元銀團的正式簽約,有利于更好推進後續的建設進程。

    他續稱,未來将把瀝滘項目打造成南中國一個標杆性,集生态、商務、歷史文化、高尚宜居的具有嶺南特色的世界一流城區。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珠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