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體育與廣西文化産業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观点网

2020-06-10 17:15

  • 根據協議,雙方将在體育+文化項目開發、體育IP賽事、賽事贊助、大數據合作、媒介投放、客戶定制賽事等方面開展全方位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6月10日,萬達體育官微披露,廣西文化産業集團與萬達體育集團就共同拓展廣西體育市場進行洽談並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将在體育+文化項目開發、體育IP賽事、賽事贊助、大數據合作、媒介投放、客戶定制賽事等方面開展全方位合作。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廣西文化産業集團是廣西大型國有文化龍頭企業,旗下包括廣西電影集團、廣西演藝集團、廣西八桂同映電影院線有限公司、廣西文化物資有限責任公司、廣西文寶投資有限公司、廣西文産科技有限公司和廣西奇異果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多家子集團及子公司。

    其主營業務包括影視傳媒、演藝産業和文化設施投資等,覆蓋文化開發項目的規劃、設計,影視及演藝項目策劃投資、文化金融、影視、演出、文化旅遊等衆多領域。

    資料還顯示,萬達體育是世界最大的賽事運營、體育傳媒和市場推廣公司,在體育賽事方面擁有豐富的資源産品體繫。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體育産業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