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井三日換手率13.6% 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重大信息

观点网

2020-06-10 18:18

  • 王府井股票價格于2020年6月8日、6月9日、6月10日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股價剔除大盤整體因素後的實際波動幅度較大,成交量達到77萬手,換手率達到13.6%。

    觀點地産網訊:6月10日,王府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了一則關于公司股票異常波動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王府井股票價格于2020年6月8日、6月9日、6月10日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股價剔除大盤整體因素後的實際波動幅度較大,成交量達到77萬手,換手率達到13.6%。

    根據有關規定,上述屬于股票異常波動情形。對此,王府井稱,經公司自查,並向控股股東核實,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此前公告中,王府井于2020年6月9日,公司收到控股股東北京首都旅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轉發的《财政部關于王府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免稅品經營資質問題的通知》,授予公司免稅品經營資質,允許公司經營免稅品零售業務。

    同時,北京首都旅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亦披露公告稱,經自查並向控股股東核實,截至公告日,公司不存在影響貴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重大事項,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資産重組、股份發行、收購、債務重組、業務重組、資産剝離、資産注入、股份回購、股權激勵、破産重整、重大業務合作、引進戰略投資者等重大事項。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王府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