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光地産更名為“龍光集團”獲股東會通過 6月18日起生效

观点网

2020-06-12 08:54

  • 公司股份于聯交所買賣的英文股份簡稱将由“LOGANPPT”更改為“LOGANGROUP”,而中文股份簡稱将由“龍光地産”更改為“龍光集團”,自2020年6月18日上午九時正起生效。

    觀點地産網訊:6月11日,龍光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股東已于2020年5月22日舉行的股東特别大會上通過批準更改公司名稱的特别決議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開曼群島公司注冊處就公司的注冊英文名稱由“Logan Property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更改為“Logan Group Company Limited”,及公司的中文名稱由“龍光地産控股有限公司”更改為“龍光集團有限公司”,已于2020年5月25日發出更改公司名稱的注冊證書。香港公司注冊處處長已于2020年6月5日發出注冊非香港公司變更名稱注冊證明書。

    此外,公司股份于聯交所買賣的英文股份簡稱将由“LOGANPPT”更改為“LOGANGROUP”,而中文股份簡稱将由“龍光地産”更改為“龍光集團”,自2020年6月18日上午九時正起生效。公司于聯交所的股份代号“3380”保持不變。

    而公司的標志已予以更改並即時生效,以反映公司名稱的更改。另外,自2020年6月18日起,公司債務證券的相關股份簡稱将作出更改。

    龍光方面表示,更改公司名稱及更改公司標志不會對股東的任何權利造成影響。于更改公司名稱及采納新標志後,所有印有公司舊英文名稱及中文名稱以及舊標志的已發行現有股票将繼續為該等股份的所有權憑證,且将繼續有效作交易、結算、登記及交付用途。

    此前4月24日,龍光公告稱拟更改公司名稱,其稱,自上市以來,集團推進多産業協同發展,主營業務已涵蓋地産開發、城市更新和投資性物業運營三大領域。更改新名稱,更符合集團長期發展策略,有利于集團核心業務協同發展,打造整體品牌,為股東和客戶創造更大價值。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更名

    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