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建與民生銀行達成戰略合作 或涉PPP業務等方面

观点网

2020-06-12 15:10

  • 在PPP業務、盤活自持物業資産、降低負債率、員工私人業務等方面的合作空間,希望雙方能夠開展更廣範圍、更深程度的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6月12日,據北京城建官方微信披露,北京城建集團公司總經理裴宏偉與中國民生銀行副行長石傑分别代表公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北京城建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陳代華和中國民生銀行行長鄭萬春等人出席了現場。

    北京城建表示,公司與民生銀行此前已開展多項合作,希望雙方在風險可控的基礎上,探索更多的合作空間和合作模式,實現合作共赢。

    民生銀行副行長石傑則詳細介紹了在授信等傳統業務外,在PPP業務、盤活自持物業資産、降低負債率、員工私人業務等方面的合作空間,希望雙方能夠開展更廣範圍、更深程度的合作。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6月初,北京城建旗下建設公司成功中標中關村高端醫療器械産業園(二期)項目工程,工程建築面積13.66萬平方米,工程中標價5.2億元。施工範圍包括地基與基礎、主體結構、建築裝飾裝修、建築屋面、給水排水及采暖,建築電氣、建築節能、智能建築、通風空調、電梯工程及室外工程等,計劃工期819日歷天。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北京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