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漢股份為子公司1億元融資計劃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0-06-12 20:35

  • 為滿足公司生産經營需要,補充項目公司開發建設資金,京漢實業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為全資子公司京漢置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拟發行不超過1億元人民币定向融資計劃提供擔保。

    觀點地産網訊:6月12日,京漢實業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為子公司的1億元融資提供擔保。

    公告指出,為滿足公司生産經營需要,補充項目公司開發建設資金,京漢實業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為全資子公司京漢置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拟發行不超過1億元人民币定向融資計劃提供擔保。擔保額度為1億元。

    京漢實業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就拟融資計劃承諾,一旦發生子公司的償付資金來源金額或償付資金來源時間缺口,則由本公司對拟融資計劃的按期償付承擔本金及預期收益全額無條件不可撤銷的差額補足義務。本公司承擔不可撤銷的差額補足義務期間為子公司應向拟融資計劃持有人履行兌付義務之日起兩年。

    本次擔保後,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外實際擔保總余額為 222,427.50 萬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比例為 121.30%。由于襄陽國益國有資産經營有限責任公司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金環綠色纖維有限公司融資提供了擔保,公司全資子公司湖北金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合並報表外的襄陽國益國有資産經營有限責任公司提供反擔保的余額為 10,000 萬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比例為 5.45%。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京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