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德控股拟更名為“粵港灣控股有限公司”

观点网

2020-06-12 23:10

  • 公司的新中英文名稱将更能反映和突顯公司的戰略業務規劃,為公司帶來新的企業形象,其将對公司日後發展有利。

    觀點地産網訊:6月12日,毅德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董事會建議将公司英文名稱由“Hydoo International Holding Limited”更改為“Guangdong-Hong Kong Greater Bay Holdings Limited”,並将公司中文雙重外文名稱由“毅德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更改為“粵港灣控股有限公司”。

    毅德控股表示,更改公司名稱須待股東於股東特别大會上批準通過特别決議案後,方會生效。待上述條件達成後,更改公司名稱将自批準更改公司名稱的股東特别決議案日期起生效。

    關于更換名稱的理由,董事會認為,更改公司名稱将更貼切反映集團現時的戰略方針。董事會相信,公司的新中英文名稱将更能反映和突顯公司的戰略業務規劃,為公司帶來新的企業形象,其将對公司日後發展有利。因此,董事會認為,更改公司名稱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整體最佳利益。

    更改公司名稱将不會影響公司證券持有人的任何權利或集團的日常業務經營及其财務狀況。公司的股份代号将仍為“1396”。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毅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