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集團與深圳龍崗區簽訂合作框架協議 參與片區綜合開發運營等

观点网

2020-06-14 16:14

  • 雙方将在片區綜合開發運營、公共設施的建設及運營、城市景觀提升及運營、産業發展等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6月12日,深圳龍崗區人民政府與華潤(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龍崗區委書記張勇、區長代金濤、區委常委、區委(府)辦主任谷更軍;華潤集團董事、總經理王祥明,華潤置地高級副總裁、華南大區董事長孔小凱等出席儀式。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雙方将在片區綜合開發運營、公共設施的建設及運營、城市景觀提升及運營、産業發展等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

    于今年3月中旬,龍崗區發展改革局牽頭文體、水務、工務署等部門,與華潤置地建立定期聯繫機制。3月下旬,龍崗區發展改革局牽頭相關部門,與華潤置地溝通聯繫,並與華潤集團相關負責部門共同草拟並經區政府常務會議審定了《深圳市龍崗區人民政府、華潤(集團)有限公司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作為雙方合作的階段性成果以及指導下一步雙方深入開展相關工作的指引。

    根據披露,《框架協議》明确了龍崗區政府與華潤集團之間的合作基本原則是政府主導、企業參與、優勢互補、互利雙赢,同時還進一步明确了雙方建立合作協調機制,成立工作聯絡小組,定期召開工作協調會議,商議落實合作事項,協調推進合作項目。

    《框架協議》的簽訂,標志着雙方合作進入新的更高的階段,龍崗區政府鼓勵華潤集團積極參與重點片區和重大公共文體項目的規劃建設運營等工作,華潤集團将充分發揮在資源整合及商業運營等方面的綜合實力和豐富經驗,積極參與龍崗的片區綜合開發運營、公共設施的建設及運營、城市景觀提升及運營、産業發展等領域工作,助力龍崗打造一批精品工程,進一步提升城區功能品質。

    據悉,簽署儀式前,雙方還舉行了座談,雙方均表示,希望通過簽訂《框架協議》,龍崗區與華潤集團未來能在城市建設和産業發展等領域有更多合作空間。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