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将于6月18日重新開放

观点网

2020-06-15 11:20

  • 賓客須透過全新的入園繫統預約入園。所有賓客進園時,必須通過體溫檢測及佩戴口罩。

    觀點地産網訊:6月15日,香港迪士尼樂園宣布,将于6月18日重新開放,並實施人數管制、加強健康及安全措施,以及賓客須透過全新的入園繫統預約入園。所有賓客進園時,必須通過體溫檢測及佩戴口罩。

    迪士尼表示,所有賓客須于到訪前的7日内預約到訪日期。奇妙處處通會員可享1日優先預約入園,率先于今日開始預約,其他賓客可于6月16日中午12時正開始預約。重開時,樂園各處的排隊區、餐廳、遊樂設施、以及其他設施,均會實施社交距離措施。至于迪士尼朋友與賓客近距離互動及合照,将會暫停。

    而尚未使用的樂園門票、奇妙處處通會籍及其他有使用期限的商品,限期将延長。在指定日期内的樂園門票及酒店房間預訂可免費取消。

    此前5月11日,上海迪士尼樂園重新開園,對遊客開放。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上海迪士尼樂園自年初1月25日開始閉園。另悉,上海迪士尼樂園也是全球首個恢復運營的樂園。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主題公園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