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産2億美元利率8.30%優先票據将于6月16日上市

观点网

2020-06-15 19:04

  • 正荣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2億美元二2023年到期年息8.3%的優先票據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發行及上市,預期票據的上市及買賣将于2020年6月16日開始生效。

    觀點地産網訊:6月15日,正荣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2億美元二2023年到期年息8.3%的優先票據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發行及上市,預期票據的上市及買賣将于2020年6月16日開始生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于2020年6月4日,正荣地産及附屬公司擔保人與德意志銀行、建銀國際、海通國際、匯豐、渣打銀行、BNPPARIBAS、東亞銀行有限公司、中國光大銀行香港分行、中信銀行(國際)、招銀國際、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及正荣證券訂立購買協議,内容有關票據發行。

    正荣地産方面表示,公司拟動用票據發行所得款項淨額再次撥付現有債項,公司或會因應不斷變化的市況調整計劃,並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

    另于6月4日,據上交所消息顯示,正荣地産20億元應收賬款ABS狀态更新為“已受理”。該債券的名稱為“天風-正荣控股應收賬款資産支持專項計劃”,品種為ABS,承銷商/管理人為天風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