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按既定計劃投地 不排除與其他地鐵公司簽訂協議

观点网

2020-06-16 16:38

  • 今年首五個月已買入44塊地,其中有11塊土地是通過收購得來,加上有新增TOD項目,土地資源充裕。

    觀點地産網訊:6月16日,龍湖地産首席執行官邵曉明表示,公司上周跟武漢地鐵集團達成戰略合作協議,主要涉及地鐵上蓋的物業開發合作,包括現有上蓋物業的運營及武漢重要的城市戰略社區開發等。而上周簽署的協議為框架協議,具體合作細節将會于未來進一步落實。未來不排除與其他地區的地鐵公司簽訂類似的協議。

    對于公司上月在斥資13億港元認購綠城服務1.55億股,令持有股本上升至10%。他指,綠城服務是市場化最早的其中一間物業管理公司,雖然目前利潤水平不算太高,但公司市值水平較高,于行業内具有較大影響力,切合龍湖的物業管理理念,所以從協同效應方面考慮,決定增持綠城服務。

    另外,執行董事王光建表示,認為今年一月至三月上旬是買地的好時機,基于公司财政狀況穩健,而且上半年基本上已完成全年的融資需求,目前手頭上現金比較充裕。今年首五個月已買入44塊地,其中有11塊土地是通過收購得來,加上有新增TOD項目,土地資源充裕。強調公司于投地方面靈活處理,全年會按照公司既定計劃投地。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