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完成發行6億美元無抵押固定利率債券 年息2.25%

观点网

2020-06-16 16:41

  • 該項債券期限為5年,票面年息2.25%。

    觀點地産網訊:6月16日,上海建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境外全資子公司永達投資有限公司已經在香港完成了總額為6億元美元的高級無抵押固定利率債券發行。

    公告指出,公司為本項債券提供無條件的不可撤銷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相關擔保事項納入公司2020年度擔保額度。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項債券期限為5年,票面年息2.25%,每半年支付一次,債券評級Baa2 (穆迪),債券發行的募集資金将在符合相關規定的前提下用于現有債務的再融資、海外項目建設和一般性企業用途。

    此外,6月11日,上海建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發行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和境外債券,注冊/發行規模不超過50億元。

    公告指出,本次自貿區債券将一次或多次或多期、公開或非公開,面向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和境外的投資者發行,發行期限不超過5年。

    本次自貿區債券的募集資金将用于滿足公司生産經營需要,調整債務結構,補充流動資金及(或)項目投資等用途。授權公司管理層于申請及發行時根據公司資金需求确定。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債券

    上海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