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産為3家子公司提供共計6.93億元财務資助

观点网

2020-06-16 17:40

  • 會議審議通過為3家子公司提供财務資助的議案,分别為中交富力(北京)置業有限公司、重慶美宸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四川雅恒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共計6.93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6月16日,中交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第八屆董事會第四十三次會議決議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補選第八屆董事會專門委員會成員的議案》,補選董事會各專門委員會成員。

    補選李永前、周濟為第八屆董事會戰略與執行委員會成員,補選李永前為戰略與執行委員會召集人;補選劉洪躍為第八屆董事會薪酬與考核委員會成員;補選李永前、劉洪躍為提名委員會成員;補選劉洪躍為審計委員會成員,補選劉洪躍為審計委員會召集人。

    此外,會議審議通過為3家子公司提供财務資助的議案,分别為中交富力(北京)置業有限公司、重慶美宸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四川雅恒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共計6.93億元。

    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為中交富力(北京)置業有限公司提供财務資助的議案》,中交地産持有中交富力50%股權。中交富力正在對北京市延慶區延慶新城03街區會展中心東側相關地塊進行開發建設,項目進展情況正常。

    為支持中交富力開發建設,中交富力各股東方按持股比例向中交富力提供了相應的财務資助,其中中交地産向中交富力提供的3.3億元借款即将到期。現根據中交富力實際經營需要,各股東方拟按持股比例以同等條件對中交富力提供股東借款到期續借。

    其中中交地産拟對中交富力提供股東借款到期續借總金額為3.3億元,借款年利率不超過8%,期限不超過6個月。

    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為重慶美宸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提供财務資助的議案》,中交地産持有美宸公司49.6%股權。美宸公司正在對重慶兩江新區水土組團C分區C39-1号地塊進行開發建設,項目進展情況正常。

    美宸公司各股東方在前期按持股比例支付了項目地塊土地款及相關費用,現根據美宸公司經營進展,各股東方拟按持股比例以同等條件将前期支付的土地款及相關費用确認為股東對美宸公司的财務資助,期限自土地變更協議簽訂之日起不超過一年,年利率10%。其中中交地産确認财務資助金額為2.02億元。

    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為四川雅恒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提供财務資助的議案》,中交地産持有四川雅恒33%股權,四川雅恒正在對成都市新津縣新平鎮迎先村相關地塊項目進行開發建設,項目進展情況正常。

    為支持四川雅恒開發建設,四川雅恒各股東方按持股比例向四川雅恒提供了相應的股東借款,其中中交地産向四川雅恒提供的股東借款余額為1.61億元。

    現上述股東借款即将到期,根據四川雅恒實際經營需要,各股東方拟按持股比例以同等條件對四川雅恒提供股東借款到期續借,其中中交地産拟對四川雅恒提供股東借款到期續借金額為1.61億元,借款年利率不超過8%,期限不超過6個月。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