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家推首期員工持股計劃 認購資金不超過6000萬元

观点网

2020-06-16 20:35

  • 本次員工持股計劃的參加對象總人數不超過600人,拟認購員工持股計劃的資金總額預計不超過人民币6000萬元。

    觀點地産網訊:6月16日,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首期員工持股計劃方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本次員工持股計劃的參加對象總人數不超過600人,拟認購員工持股計劃的資金總額預計不超過人民币6000萬元。以上限6,000萬元與2020年6月2日公司股票收盤價3.39元測算,本次員工持股計劃涉及的公司股票數量約1,769.9萬股,約占公司股本總額的0.75%。

    本次員工持股計劃持有人範圍包括城市公司業務骨幹和管理人員,以及公司董事會及董事會薪酬與考核委員會認定的其他人員。從事與我愛我家業務有競争性的業務,包括兼職或提供服務的,不得成為員工持股計劃參加對象;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不參與本次員工持股計劃。

    公告披露,本次員工持股計劃通過二級市場、大宗交易購買等法律法規許可的方式取得並持有公司股票。參加對象認購員工持股計劃份額的款項來源于參加對象的合法薪酬、所得激勵基金及其他合法方式自籌資金。

    此外,本次員工持股計劃的存續期為30個月,股票的鎖定期為18個月,自公司公告最後一筆標的股票買入過戶至員工持股計劃名下之日起算。

    我愛我家表示,實施本次員工持股計劃的目的在于建立和完善勞動者與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機制,改善公司治理水平,提高員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競争力,促進公司長期、持續、健康發展。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5月19日,我愛我家線上舉行了2019年度業績會。我愛我家副總裁兼董秘文彬稱将在未來3個月内完成員工持股計劃,以達到長期激勵。

    謝勇提到,疫情期間我愛我家並沒有裁員,而是通過内部培訓來提高從業人員素質和業務能力。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我愛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