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年、中交簽署合作協議 将在土地市場、項目開發等方面合作

观点网

2020-06-16 21:01

  • 開展“信息交流”、“土地市場”、“項目合作開發與轉讓”等方面的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6月16日,據花樣年官微透露,花樣年集團與中交地産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開展“信息交流”、“土地市場”、“項目合作開發與轉讓”等方面的合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此次協議雙方以建立長期、戰略性的合作關繫和促進雙方業務的共同發展為目的,充分發揮各方資源、能力及渠道等方面優勢,開展“信息交流”、“土地市場”、“項目合作開發與轉讓”等方面的合作。

    事實上,2020年以來,花樣年與中交曾開展過合作,其中,4月30日,中交美廬(杭州)置業有限公司&上海花樣年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以總價41.56億元競得浙江紹興一宗商住地,樓面價17560元/平方米,溢價率46.34%。

    花樣年表示,兩家企業的戰略布局及投資眼光具有一致性,看好環渤海、長三角、粵港澳、成渝及華中區域強二線城市的發展。此前,雙方就曾聯手斬獲紹興鏡湖296畝優質地塊,項目預計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銷售,這兩家對于産品有着極致要求的企業會如何完成紹興首秀值得期待。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花樣年

    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