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房地産已更名為世茂集團 股份簡稱于6月24日生效

观点网

2020-06-17 18:22

  • 而公司于聯交所的股份代号将保持不變,仍為“813”。

    觀點地産網訊:6月17日,世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英文名稱已由“Shimao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更改為“Shimao Group Holdings Limited”,及其中文的雙重外文名稱已由“世茂房地産控股有限公司”更改為“世茂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均自2020年5月27日起生效。

    早在此前3月30日,世茂房地産發布公告稱,公司将更名為“世茂集團”。董事會認為更改公司名稱将更有效反映集團業務現況,有利于未來務發展。

    最新公告稱,香港公司注冊處處長已于2020年6月16日發出注冊非香港公司變更名稱注冊證明書,确認世茂集團的新名稱已根據香港法例第622章《公司條例》第16部于香港注冊。

    同時,世茂集團股份于聯交所買賣的英文股份簡稱将由“SHIMAO PROPERTY”更改為“SHIMAO GROUP”,中文股份簡稱則由“世茂房地産”更改為“世茂集團”,均自2020年6月24日上午九時正起生效;而公司于聯交所的股份代号将保持不變,仍為“813”。

    至于更名産生的影響,世茂集團表示,更改公司名稱将不會影響公司現有股東的任何權利。所有以公司前名稱發行的公司現有股票将繼續作為股份所有權之憑證,並将繼續有效作一切用途(包括買賣、結算、登記及交收等用途)。世茂集團将不會就公司的現有股票換取為印有公司新名稱的新股票作出任何安排,任何新股票将以公司的新名稱發行。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更名

    世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