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第三季度拟用260億元購地

观点网

2020-06-18 18:52

  • 第三季度,該公司拟用260億元購買經營性用地。

    觀點地産網訊:6月18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第三季度,該公司拟用260億元購買經營性用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華夏幸福第七屆董事會第三次會議審議通過《關于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購買經營性用地預計額度的議案》。

    公告吸納是,根據公司經營戰略和土地儲備策略,為提高經營決策效率,董事會批準華夏幸福及下屬公司在2020年第三季度在成交總額不超過260億元範圍内,通過股權並購或股權合作方式、參加土地管理部門組織的土地招標拍賣挂牌方式及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國有土地出讓方式,獲取土地使用權或進行土地相關投資。

    此前,華夏幸福董事會提到,批準公司及下屬公司在2020年5-6月期間,在成交總額不超過220億元範圍内,通過股權並購或股權合作方式、參加土地管理部門組織的土地招標拍賣挂牌方式及法律法規允許的其他國有土地出讓方式,獲取土地使用權或進行土地相關投資。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資本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