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拟進行30億元永續債融資 利率8.5%/年

观点网

2020-06-18 18:53

  • 該公司拟分别向陝西國際信托、中融信托進行永續債融資,涉資3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6月18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拟分别向陝西國際信托、中融信托進行永續債融資,涉資30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華夏幸福拟向陝西省國際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進行永續債融資。該融資交易拟由陝西國際信托設立信托計劃,並通過信托計劃項下的信托資金向公司進行永續債權投資,金額為不超過15億元人民币。

    資料顯示,該信托計劃的投資期限為無固定期限初始投資期限為1年,初始投資期限屆滿後每1年為一個延續投資期限。初始投資期限内的利率為8.5%/年;重置後的年化利率為前一個投資期限内最後一個核算期所适用的年利率的基礎上增加200個基點(即2%),以此類推,至多重置三次。

    該永續債融資所籌資金用于華夏幸福産業新城原材料采購、運營維護。

    同時,該公司拟向中融國際信托有限公司進行永續債融資。該融資交易拟由中融信托設立信托計劃,並通過信托計劃項下的信托資金向公司進行永續債權投資,金額為不超過15億元人民币,投資期限為無固定期限。

    中融信托設立的信托計劃初始投資期限内的利率亦為8.5%/年,重置利率在各筆永續債權前一個投資期限内最後一個核算期所适用的年利率的基礎上增加200個基點(即2%)。但永續債權利率重置後達到“初始利率+2%”則不再繼續重置。

    該筆永續債融資所籌資金用于安徽省合肥市長豐産業新城PPP項目的開發建設。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