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蒙國際及俊和發展旗下九龍塘項目命名為128 WATERLOO

观点网

2020-06-23 14:07

  • 萊蒙國際銷售及市場總監蘇誦豪表示,項目定價會參考九龍同區的豪宅,但強調定價仍然在考慮當中,而九龍區豪宅供應量少,且現有戶型較大,故對項目有信心。

    觀點地産網訊:6月23日,萊蒙國際及俊和發展集團合作的九龍塘窩打老道低密度住宅物業項目正式命名為128 WATERLOO,共提供110夥,主打500多尺的兩房單位,另有十多夥一房單位。萊蒙國際銷售及市場總監蘇誦豪表示,項目定價會參考九龍同區的豪宅,但強調定價仍然在考慮當中,而九龍區豪宅供應量少,且現有戶型較大,故對項目有信心。

    他補充,示範單位及樓書準備已接近完成,首批推出50個單位。而萊蒙未來仍有三個項目,其中兩個位于元朗,余下一個則位于上水。惟目前會專注于128 WATERLOO ,其未有透露推盤時間表。

    翻查資料,萊蒙于2018年2月收購了位于九龍塘律倫街6号地下的啟思幼稚園九龍塘正校地皮,其後再于3月向港資建築商亞洲聯合基建的九龍塘窩打老道128号低密度住宅項目六成權益,作價約4.767億港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萊蒙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