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中國中標廣州番禺大石東聯村舊改 拟投資89億

观点网

2020-06-23 16:27

  • 算上本次的東聯村,時代中國在廣州已拿下了9條舊村,主要分布在黃埔、從化、番禺、花都、增城、南沙等六個區域,累計用地面積達430萬平,投資綜合累計超379.5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6月23日,廣州番禺大石東聯村進行舊改表決,時代中國以100%的同意率獲表決通過成為該村合作企業,拟總投資89億元操刀舊改。

    據了解,該村範圍東至105國道,南至石北工業路,西至崗東路,北至朝陽西路,改造範圍的總用地為47.25萬平,改成本約89億元。改造項目中分為復建安置地塊和村集體物業地塊兩類。復建地塊在交付之日起2年内可辦理《不動産權證》,村集體地塊則由合作企業負責開發建設及招商引資。

    時代中國方面表示,将承諾優先選復建地址,盡早給村民提供居住場所。

    據舊改基礎數據顯示,該村外來人口居多,主要以房屋出租、廠房出租收入為主。截止2019年3月,該村總人口24109人,非常住人口達12057人,常住人口12052人,其中村戶籍人口僅2907人。

    通過改造,東聯村将會改造成集居住、産業、商業為一體的多功能社區,並力争完成東聯”創造+控制,周邊制造+銷售“的格局,為高新技術企業提供企業孵化器,提高創業成功率,促進科技成果轉化,讓高端企業與人才引進來。

    另悉,同一日,廣州市時代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時代中國)也中標廣州市增城區荔城街城豐村(舊湯、何屋、廖屋、梁屋經濟合作社)舊村改造項目,成為該項目的合作企業。

    算上本次的東聯村,時代中國在廣州已拿下了9條舊村,主要分布在黃埔、從化、番禺、花都、增城、南沙等六個區域,累計用地面積達430萬,投資綜合累計超379.5億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時代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