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拟為旗下三家公司提供擔保 涉及資金71.7‬億元

观点网

2020-06-23 21:35

  • 6月24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拟為控股及參股公司提供擔保。

    觀點地産網訊:6月23日晚,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拟為控股及參股公司提供擔保。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其中泰禾集團全資子公司北京泰禾嘉信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作為借款人,拟與五礦國際信托有限公司繼續合作。

    泰禾集團同意為上述合作中所涉及的北京嘉信對五礦信托的全部負債和義務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額度為不超過15億元,擔保期限為不超過3年。

    泰禾集團全資子公司福州中夏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通過債權轉讓方式,向中國東方資産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融資,債權轉讓後福州中夏對東方資産上海公司負有本金51.6億元的債務。

    作為擔保方,泰禾集團為上述債務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期限不超過3年。

    另外,參股公司廈門泰世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作為借款人,拟與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廈門分行繼續合作。

    泰禾集團同意為上述合作中所涉及的所涉及的廈門泰世對民生銀行廈門分行的負債和義務按照持股比例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額度為不超過5.1億元,擔保期限為不超過3.5年。

    同日,在另一份公告中,泰禾此前停牌兩日的兩只債券 “16泰禾02”及“16泰禾03”,将于6月24日復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