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勇獲任為藍鼎國際獨立非執董及各董事委員會成員

观点网

2020-06-28 12:05

  • 林良勇的固定任期為期一年,可于任期屆滿後自動重續,每次任期為一年。

    觀點地産網訊:6月26日,藍鼎國際發展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鮑金橋及李明發于當日退任董事會成員後,不再擔任該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以及審核委員會、提名委員會及薪酬委員會等董事委員會成員的職務。

    同時,公告表示,林良勇已獲任為該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以及各董事委員會成員,6月26日起生效。

    公告披露,藍鼎國際沒有與林良勇訂立服務合約。林良勇的固定任期為期一年,可于任期屆滿後自動重續,每次任期為一年。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林良勇,39歲,擁有經濟學學士學位。其目前為深圳市金中南投資有限公司總經理。同時其目前為香港上市公衆公司中國海外諾信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

    值得關注的是,目前藍鼎國際獨立非執行董事數目及各董事委員會成員數量,低于上市規則以及各董事委員會職權範圍所規定的最低數量。因此藍鼎國際正在尋找合适人選填補臨時空缺。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藍鼎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