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城投為滿江康旅2.7億融資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0-06-28 16:33

  • 雲南城投将按照實際持股比例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並以實際持有的滿江康旅的全部股權提供質押擔保。

    觀點地産網訊:6月28日,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将為滿江康旅27765萬元融資提供擔保。債權人為中國東方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稱,雲南城投将按照實際持股比例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並以實際持有的滿江康旅的全部股權提供質押擔保。

    資料顯示,昆明萬洱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持有滿江康旅80%的股權,雲南城投實際持有滿江康旅20%的股權。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雲南城投為滿江康旅提供擔保余額為0元(不含本次擔保),滿江康旅為雲南城投提供擔保余額為0元。

    雲南城投及其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額約為210.28億元,占其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773.16%。雲南城投對全資及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總額約為175.03億元,占其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643.54%。雲南城投聲稱其不存在逾期擔保情形。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雲南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