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增資諾港集團1.9億元 布局科學社區項目

观点网

2020-06-28 19:53

  • 華夏幸福表示,與合作方共同投資諾港集團,是布局科學社區業務的重要基礎,将助力公司獲取優質的商業辦公項目資源。

    觀點地産網訊:6月28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下屬公司拟向參股公司上海諾港科學集團有限公司增資1.9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諾港集團及其股東世界頂尖科學家(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均為華夏幸福下屬公司華夏幸福(深圳)運營管理有限公司的參股子公司,公司聯席董事長、首席執行官(CEO)暨總裁吳向東先生擔任諾港集團副董事長、頂尖科學家公司董事。

    據諾港集團股權架構顯示,頂尖科學家公司持有其60%股份(華夏幸福深圳公司持有頂尖科學家公司20%的股權),上海臨港經濟發展集團科技投資有限公司持股20%,華夏幸福深圳公司持股20%。

    華夏幸福表示,與合作方共同投資諾港集團,是布局科學社區業務的重要基礎,将助力公司獲取優質的商業辦公項目資源。公司此次投資諾港集團及臨港科學社區項目,為公司将來在其他重點區域開展科學社區項目業務具有開拓性意義。

    同時,科學家社區項目獨有的科學家和技術資源将對華夏幸福産業新城及相關業務、商業辦公及相關業務提供強大助力,特别是在産業發展和項目獲取方面,可切實提升公司的核心競争力。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産業地産

    華夏幸福